如何分辨净水器的好坏?

2017-04-1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市面上净水器品牌繁多,消费者有很多选择余地,面对如此多的净水器产品,由于缺乏相关专业知识,普通百姓怎样分辨净水器真假呢?如何分辨净水器的好坏,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些经验给大家,让您在购买净水器时买的放心。

即所谓套牌产品,制造厂领了一张批件后,该厂生产的其他品种、类别、规格、型号的产品统统套用该批件。对此,用户购买净水器时要认真核对批件上的产品名称和规格型号与实际购买的产品是否**一致,必要时可上网查询。

***规定,水矿化器、离子水机等产品不发批件,***也从来没有给此类产品发过任何卫生批件。此外,诸如活化水、磁化水、π水、频谱水、小分子团水等等,没有公认的理论依据和严格的验证方案,没有科学的评判标准和可行的计量方法,在企业向***申报资料中及***卫生批件和附件中都是不允许出现的。这些往往是生产企业和销售商在宣传和销售时炒作概念,在欺骗和愚弄消费者。

此外,还经常有一些号称“进口原装净水器”在推销,其实,真正原装进口的净水器极少,我国是净水器生产大国,中国制造的净水器向国外大量出口。对那些号称“进口原装净水器”,购买时一定要仔细查验其“进口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由***盖章颁发,可上网查询验证真伪)”、海关进口单据、进口商检证明等文件或复印件,切勿为假冒伪劣产品迷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