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ED吸顶灯品牌有哪些

2017-04-16来源 : 互联网

LED吸顶灯品牌有哪些?是一种绿色光源,环保节能,已成为居室灯光文化的主导,现在消费者在选购吸顶灯,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LED吸顶灯。 那么,LELED吸顶灯品牌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是雷士照明。雷士是中国*具价值品牌,更是商业照明行业**企业。雷士照明倡导的是绿色照明,光芒行动则是雷士**LED节能灯的文化实践。雷士照明具有行业**水准的研发中心和大型节能灯、电子镇流器生产基地,向市场推出“光芒”系列LED节能灯和电子镇产品,以行动支持节能环保事业。

第二,欧普照明。以**的技术、节能环保的理念欧普照明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照明企业,它更注重于产品的创新与发展,在照明业已成为公认的知名品牌。.欧普照明以“用光**价值”为光明使命,在努力塑造产品品牌同时,也致力于绿色、和谐、低碳的新生活主张。

第三是三雄极光照明,从**款电子整流器的研发到**节能产品的全系列开发;从传统的产品制造者到提供照明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者,在行业内**发起“光健康”为主题的**活动,利用**的LED节能灯产品,构造出和谐健康的照明空间,也开发出了更广阔的市场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