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彩虹管是什么 LED彩虹管特点和优点

2017-04-16来源 : 互联网

LED彩虹管是什么?LED彩虹管目前在很多城市建筑物上常常会用到,让我们看到的就像是五彩斑斓的城市一样。LED彩虹管,是采用高亮度LED制造的可塑性线形装饰灯饰,是取代微型灯泡霓虹灯管的一种新型灯具。那么, LED彩虹管特点和优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用LED制作的彩虹管具有色彩纯正柔和、颜色多、无眩光、不发热、节能、寿命长、免维护、等特点。其规格有圆二线、三线,扁二线,三线,四线、五线,可以实现红、绿、蓝、黄等多种颜色的跳变、闪烁、流水、追逐等花样。并且LED彩虹管是由软管封装,可任意弯曲,可根据被装饰物的实际情况进行各种造型。安装方便,色彩效果**。LED彩虹管,也称做线条灯、美耐灯。

LED彩虹管产品有红、黄、蓝、绿、白等颜色,常规为圆二线,通过控制器,可实现渐变、色彩闪烁等变化,因它的光源是采用高亮度LED制造的可塑性线形装饰灯饰,是取代传统米泡灯带的新型灯具,具有*特的优点:耗电量低、寿命长、易弯曲、耐高低温、不易碎、亮度高、冷光源、可长时间点亮、防水性好、绿色环保、颜色丰富。本产品易于弯曲成形,广泛用于勾画各种建筑物的轮廓,建造大型灯饰图案,各种室内装修,小区环境美化,商旅门面装饰,广告牌,的士高歌舞厅,舞台,影视背景制作等.配接控制器可产生闪动、调光等效果。

LED彩虹管是什么?LED彩虹管特点和优点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那么多哦,大家可以多多去看一下哦,说不定能帮助到大家呢?你说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