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LED行业的几种发展趋势预测

2017-04-16来源 : 互联网

“综合来看,整个2016年LED行业经历了涨价、扩产、并购、环保冲击后,正在发生着激烈的变革。2016年,照明企业纷纷寻找各自的高毛利细分“蓝海”市场及特殊应用领域,如植物照明、智能照明、车用LED、UV LED及IR LED等,走差异化路线,避免蓝光LED的“红海”竞争。就目前LED照明所处环境而言,全行业在坚守中转型,已是必由之路”。

日前,“叩响2017·LED新发现**于江门成功举办,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GSC)主任、广东省高智新兴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眭世荣在当日作了重要的演讲报告,干货满满,小编特将其整理成文,逐一呈现,以飨智友。今日要呈现的是其中的*后一部分“展望2017年LED产业发展趋势 ”。

LED 产业供需结构将逐步改善

LED照明作为新兴产业,自2009年起便获得国家的“宠爱”,补贴幅度*大,甚至某些企业一年获得的**补贴占据了业绩的一半,使之扭亏为盈。统计数据显示,以三安光电为例,作为LED 行业“补贴一哥”,从2010 年到2015 年获得各项补贴额度超30 亿元。

据分析,预期发展趋势是,随着LED产业的成熟及洗牌,“十三五”期间,**逐渐调整补贴政策,上游芯片补贴正在逐步收窄。**层面收窄补贴,将从产业链源头抑制了LED 芯片产能无序扩张,并且有望将补贴转移至LED照明应用端,则将从需求侧拉动LED产业链,我国LED产业链供需结构将逐步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