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瓷砖怎么样 唐山惠达陶瓷好不好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惠达卫浴,也许很多人略觉陌生,但作为国内陶瓷行业*家中国****,其品牌产品超过2000种,远销美英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更是以惠达瓷砖*为**和备受欢迎,如果你想知道唐山惠达陶瓷好不好,到底惠达瓷砖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总部位于唐山惠达陶瓷城,产品种类超过2000多种,在全国设有1800多个销售网点,并远销美国、英国、德国、韩国、俄罗斯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惠达集团拥有1000亩的磁砖事业工业园,新落成的佛山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更是拥有7200吨大吨位全自动意大利萨克米压机、375米宽体自动辊道窑、超级防污科技在内的当今世界**的生产设备和技术。

惠达商标是中国陶瓷行业*家中国****,在同行业中**入选国家商务部“**培育和发展的中国出口**”,是中国陶瓷行业*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和产品双认证的陶瓷企业。惠达出口的部分陶瓷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组织的出口免验资格审查,成为全国陶瓷行业*家获此资格的企业,相关产品出口时,将免于检验直接通关放行。同时还先后获得美国(C)UPC、加拿大CSA、澳大利亚SAI、韩国KS等国家认证,惠达商标在美国、德国、韩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均有注册。

惠达瓷砖怎么样?唐山惠达陶瓷好不好?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具体讲解了相关的内容哦,大家可以多多去看一下说不定能帮助到大家呢?你说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