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瓷砖怎么样?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家居行业刮起了田园风、地中海风,仿古砖逐渐被大量用于墙面地面装饰,究竟哪个牌子的仿古砖好呢?以仿古砖**而著称的马可波罗瓷砖开始走进人们的视线,马可波罗瓷砖诞生于1996年,是中国*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究竟马可波罗瓷砖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马可波罗瓷砖怎么样?

马可波罗瓷砖是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主打产品,创始于1988年,总部位于现代制造业名城——东莞市,是国内规模*大的 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产品涵盖室内地砖、室内墙砖、室外地砖、室外墙砖、产品配件五大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 ,旗下品牌“马可波罗”享有仿古砖**的美誉。

马可波罗品牌诞生于1996年,作为国内*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以“文化陶瓷”占领市场,享有“仿古砖**”的美誉。目前产品涵盖亚光砖、抛光砖、抛釉砖、内墙瓷片、微晶石、手工雕刻砖等,是国内建陶产品系列*全的品牌。企业拥有380多项**,其****的原创设计──“中国印象”系列产品,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展现在瓷砖上,引导设计之风回归东方禅韵,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的广泛关注。

企业全面通过国家3C体系认证,欧盟Lntertek CE认证,英国BSI 公司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广东省高***企业和省民营科技企业。马可波罗品牌先后荣获“广东省品牌产品”、“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等称号。2007年被国家商标局评为“中国****”,成为建陶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品牌荣誉大满贯得主。从2004年起,马可波罗连续八年被评为中国*具价值品牌500强,2011年品牌价值达到50.26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