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涂料性能与分类有哪些呢?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设计功能要求不同,对外墙涂料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如在各种外墙外保温系统涂层应用,要求外墙涂层具有较好的弹性延伸率,以更好地适应由于基层的变形而出现面层开裂,对基层的细小裂缝具有遮盖作用;对于防铝塑板装饰效果的外墙涂料还应具有更好金属质感、超长的户外耐久性等。那么,外墙涂料性能与分类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外墙涂料由高弹性硅丙烯酸乳液、钛白粉助剂等制成。外墙涂料除了具有常规**外墙乳胶漆的高性能之外,更具有**的弹性故能赋予涂层的连续性装饰性和防水功能。由于采用了***,故涂层具有**的抗沾污性,呼吸能力和附着力。

外墙涂料的种类很多,可以分为强力抗酸碱外墙涂料、有机硅自洁抗水外墙涂料、钢化防水腻子粉、纯丙烯酸弹性外墙涂料、有机硅自洁弹性外墙涂料、**丙烯酸外墙涂料、氟碳涂料、瓷砖专用底漆、瓷砖面漆、高耐候憎水面漆、环保外墙乳胶漆、丙烯酸油性面漆、外墙油霸、金属漆、内外墙多功能涂料等。

英国**一种新型楼房外墙涂料,它能分解空气中含有的有害物质。作为实验这种生态涂料将在今年3月开始在意大利广泛应用。由MillenniumChemicals公司研制的涂料先吸收后分解一氧化氮,一氧化氮是燃烧矿物能源时产生的一种副产品,也是汽车废气和烟尘中常含有的物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