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宝博洛尼橱柜怎么样 科宝博洛尼橱柜好不好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科宝·博洛尼橱柜,来自于以“整体家装解决方案”为口号的博洛尼集团旗下的**橱柜产品,你肯定或多或少地耳闻过,那么在它成为你厨房设备的品牌选项之一前,你一定想了解更多关于它的信息、想知道到底博洛尼橱柜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999年科宝公司进入橱柜行业,并以强设计感的意大利风格橱柜迅速成为行业典范,2001年科宝与意大利家居咨询公司Ferraninisrl成立合资企业,全面搭建博洛尼橱柜、家具、卫浴、内门等产品架构,2007年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向Ferraninisrl收购了Boloni博洛尼品牌。此后,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将意大利先进的厨房文化带入中国,提出倡导“LivinginKitchen”(生活在厨房)的崭新理念和**生活方式,在国内掀起了一场厨房革命。

博洛尼集团经过多年的市场运作,目前拥有30万平米专业生产基地、全套欧洲家居柔性生产线,所有产品符合ISO9000**质量认证生产标准,在整体厨房行业已经稳居中国市场**的位置。此外,博洛尼还提出了行业**的“***家装”系统化家居整体设计概念,倡导将家具产品设计环节提前纳入装修流程,和家装设计同步进行,**消除传统的家装设计和家具设计风格不统一的顽疾。

科宝博洛尼橱柜怎么样?科宝博洛尼橱柜好不好?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科宝博洛尼橱柜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多多去看一下哦,说不定能帮助到大家呢?你说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