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地板怎么样?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福气,常言道:知足常乐!万事想开看开,不要去跟别人比较物质上的享受,精神上的满足比物质上的满足更让人充实。永福地板正是以带给人们幸福安康的生活为目标,这个地板品牌或许了解的人不多,永福地板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浙江永福木业有限公司位于杭州与宁波连接中点的绍兴袍江工业园区,公司拥有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固定资产3千万余元,下属有UV地板淋漆、PU油漆地板和素板厂。公司推行产、供、销平衡的发展,设立了规模较大的营业厅,同时在国内一些大中城市设立了营销网络和代理商。

“质量**、信誉至上”是本公司的宗旨;“创时尚精品,引潮流**”是永福人追求的目标,我们以“精、新、奇”**的产品,周到的服务,诚邀广大海内外客户真诚合作!

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进口全自动地板生产流水线和代表**先进水平的UV淋漆及PU地板生产流水线等生产设备;公司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余名,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技术人员,**了永福地板的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