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彩色跑释放你的激情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你参加过彩色跑吗?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相信有不少的朋友都参加过的吧?就算没有参加也知道这个活动的意义吧?中国的彩色跑其实是*近几年才开始办的,是从2013年开始,如今已经在三十座城市中开办了六十五次了。但你知道彩色跑真正源于哪个国家吗?

其实彩色跑是在2011年起源与美国的,至今已经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举办过了。虽然是一个跑步的活动,但是他的意义却与普通的跑步比赛的意义不同。短短五公里中,不需要你拿**,也不需要你在这其中完成什么你需要做的一点就是让自己在这次的跑步活动中过得快乐,享受到其中的风与人声带来的放松。

并且在短短五公里的彩色跑中还有了新的玩法,精心设置了五个站点,每一个站点的玩法都大不相同,还附带一系列的惊喜呢。这五个站点包括彩粉扑面、水枪狂射、彩弹激斗、彩纸纷飞、万人手印墙、音乐舞台等疯狂又刺激的体验游戏。让参赛者能够正真的放松身心,投入到游戏所带来的欢乐中。

本次的活动是在珠海的北京理工大学校区举办,就在今年的四月二十三日想要参加的小伙伴们可就要赶紧报名参加了哦。并且这次的活动中幸运者还能够获得一系列的生活用品的小奖励哦,据悉这些礼品赞助都是来自3158招商加盟网站的呢,这个以诚为本的招商网站参与进来想要让更多的年轻人释放自己的生活压力,体验到彩色跑的真正意义。

标签: 彩色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