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跑与3158彩色的故事 值得记录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美好的故事都值得记录,美好的岁月都值得写下。彩色跑与3158彩色的故事那就更加应该被记录下来。4月23日,彩色跑将在3158招商加盟网和广大卫视的大力支持下载珠海站**开跑。这一刻是彩色的美好的,这一刻值得记录。

彩色跑旨在宣传全民参与,乐在其中的趣味慢跑,正是因为充满趣味、创意与欢乐的运动体验,因此深受时下年轻人追捧。这与3158招商加盟网的存在意义也是不谋而合,都是想为如今这些创业的年轻人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彩色跑虽然距离为5公里,但是它无关乎速度与名次,步伐快慢不要紧,只要你与认识或即将认识的成千上万的彩色跑者一起,在跑步过程中尽情享受运动和色彩带来的快乐!参加彩色跑只有两个规则:1穿白色衣服来到起点;2以*炫的色彩冲过终点!

3158和你一起冲过终点线后,欢乐并不会停止, 等待彩色跑者的是在终点舞台前进行的地球上*High的色彩派对!届时大家会在DJ带领下,一齐把手中的彩色粉抛向空中汇成绚丽彩虹, 每个彩色跑者都会像调色盘一样变得缤纷多彩,这快乐又神奇的时刻将深深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

相信我们,这将是你所见过*炫酷的终点派对!相信我们,3158与你一起变成彩色的故事和人生。那么你还在期待什么,赶紧和3158一起进行着美好的彩色跑,和3158一起在这彩色的岁月里面,度过*美好的青春和年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