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省钱也要耐用 那几款简洁实惠浴室柜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小小的卫生间,装修起来并不省心,*好的状态是既省*质量又好,这是大家都希望的,就说一下浴室柜,装个贵的自然会漂亮不少,但是装个实惠的未必就不耐用,下面恋恋就给大家讲解一下那几款简洁实惠浴室柜呢?

选择浴室柜,*先要弄清尺寸,设计好位置,然后再考虑材质质量等问题。除此之外还要控制资金预算,做到少花甚至不花冤枉*,下面6款产品,不仅外观漂亮,价格实惠除外,质量口碑也相当好。

**一、梦丽莎卫浴 浴室柜 5138

产地: 广东 佛山

浴室柜台面类型: 一体陶瓷盆

安装方式: 挂墙式

尺寸:主柜800*460*800

侧柜250*120*800

镜子800*500

价格:1512元/套

**理由:这款浴室柜,色调简单清爽,一体陶瓷盆,清洁起来更加方便,另外,在功能设置上考虑的也很周全,置物架上附带毛巾架,非常方便,喜欢的同学不妨早点下手。

**二、登勒卫浴实木浴室柜DL-G11131

产品材质:指接木,艺术半挂陶瓷盆

配置:主柜、陶瓷盆、隔板*2、镜子、落水器、排污管

产品款式:悬挂式

尺寸:主柜:900*500*340mm

隔板:350*100*80mm

镜子:900*500mm

盆体内径:410*340mm

价格:1699元/套

这款浴室柜整体干净利落,实木材质耐用度更高,方形脸盆将整体造型衬托出简约气质,价格也不高,值得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