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一切 首创装饰将服务进行到底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在2017年里,越来越多的家装公司开在津城,但是良莠不齐的服务水平,也给家装市场带来了很多新的问题。*创装饰作为天津的本土企业,在家装市场摸爬滚打十年之久,一直用自己的社区服务理念回馈用户,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启动应急机制为业主提供*佳**

*创装饰成立于2004年,多年来一直积极摸索着在社区领域进行合作,给众多的房地产公司比如*创,中海等小区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家装服务。面对家装行业普遍存在的信用缺失的情况,*创装饰的创始人很早就意识到这个问题,通过和知名物业合作的模式,以家居装修为突破口,给更多的业主提供**的服务,建立了一个诚实守信的家装服务体系。

家装公司的服务水平不一,且起步较低,业主选择的途径就很多。因此选择有**有品质的装饰公司颇为重要。“客户投诉24小时给予解答回复。”*创装饰的工程部经理说到,“其实老百姓在意的就是服务,这是对业主负责的*基本的要求。客户把自己的房子放心交给我们,我们要用心去对待。”就是在这样的领导和思想下,*创装饰的客户反馈得到了很好的**,他们认为,企业*核心的竞争力就是对业主的服务。

点滴细节把服务落实深处

家装公司都在讲服务,但是不是每家都能做大做深。“我们对自己的项目经理,监理和设计师都有很高的要求”*创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细节决定成败。比如我们会在沟通方案之前,提前对小区进行踩点;比如我们在施工过程中,会定期给业主发施工照片,请业主监督;再比如,后期我们也会有专人进行回访跟进,请业主对服务团队进行评价。”

将服务落实在每一个细节,是*创人必做的内容。后阶段,*创装饰也将社区一站式的服务作为核心,再复制到其他环节中。如今,互联网家装成为行业的主流,*创装饰也将把线上到线下的OTO的模式与现有的服务理念相结合,更加完善服务体系,用口碑说话,真正把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现阶段*创装饰将社区一站式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重心,将会形成比较成熟的业务发展合作模式,然后在复制到n个小区。*创装饰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会与家装行业的同行者一起学习和交流,及时通电自己,学习各家经验,同时把互联网家装的理念带到与用户的沟通中,形成客户一键反应,其他部门及时反馈的模式。”同时,*创装饰也会将在社区当中建立自己的样板间和专属服务,把对业主的满意度提高一个新的高度和阶段,把服务更加深入人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