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匠心精良品质 凡木居实木家具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拥有实木家具是一种幸福,她没有板式家具体弱多病,没有金属家具的单调冷冰,少了藤制家具的招蜂引蝶,不见塑料家具的冷热不均,只是安静的立在那里,却有着仪态万千,实木家具因而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它是由天然木材制成的家具,表面能看到木材的天然纹理。实木家具的优点在于它使用天然木材,外观更自然、结实耐用,绿色环保。小编**的是一个实木家具品牌——凡木居家具,本店*近活动多,优惠多,喜爱实木家具的筒子们有福了,马上就到年尾,想早早入住新房的童鞋们赶紧搬回家吧!

商品详情:

坐面材质:实木

是否带扶手:不带扶手

可否旋转:不可旋转

是否可定制:不可定制

同城服务:同城卖家送货安装

风格:简约现代

详细描述:

品牌: 凡木居

货号: 01系列

工艺: 实木

包装件数: 件

产地: 上海

五金件: 无

油漆: 环保清漆

环保系数: 达到欧洲环保要求

成品材质: 桦木

产品规格: 44*32*43.5cm

产品细节(实物拍摄):

框架也是很实在的桦木框架

*具匠心精良品质,凡木居实木家具呢?想用好的家具那肯定就要有细致的做工,那才是*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