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油漆选购技巧及注意事项

2017-04-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的油漆种类多种多样,不同种类的油漆功能效果不同,所以对于油漆的挑选非常的重要,在挑选时可以选去了解的油漆,货比三家,这样在选购时才能买到合适的油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装修油漆注意事项

1、对于比较深的油漆*好不要参水,这样更不容易出现色差,上漆时*好是***完成。

2、*好不要在潮湿的天气刷油漆,这样会影响整体施工质量,而且油漆也很难干。

3、刷油漆的时候要注意通风,而且油漆的打磨要**干后再进行。

4、刷子等刷完之后要浸泡在水里,看刷好的地方是否有气泡,要是出现气泡要立即修补。

装修油漆选购技巧

1、看包装:在选购油漆的时候可以看包装,产品的包装密封性要好,不能有泄漏的现象,如果是金属包装不能出现锈蚀,还要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2、查份量:不同种类的油漆,份量是不同的,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是可以拿罐摇一摇,如果听起来有“哗哗”声响,说明分量不足或有所挥发。

3、看内容物:可以看油漆的内容物,看油漆表面是否出现硬皮,漆液是否透明、无杂质,还要看有没良好的流动性。

4、看施工性:质量好是油漆,在施工时手感非常细腻,色彩统一,而且具有良好的施工宽容度。

5、择商家品牌:在购买油漆的时候,消费者*好选择**的商家品牌,如果出现问题要及时的更换,如果等好之后出现问题,到底是油漆不好还是施工技术有问题就不要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