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让您家厨房“动起来”那就选选择美琦丽橱柜吧!

2017-04-19来源 : 互联网

买橱柜,东奔西跑?看样麻烦?招商宝网7月*届橱柜节盛大开幕,只要您在家里点点鼠标,就能看到360度图片展示,产品详细说明,图片齐全,描述信息齐全,全面了解产品。那么,要想让您家厨房“动起来”那就选选择美琦丽橱柜吧!

两百多个品牌,上万款产品。另,交100定金直接升级变300,享团购价,折扣价等优惠服务。全国13个城市联动,上海、北京、苏州、南京等。平台总体让利3000万。快快来*购吧!

美琦丽橱柜成立于2000年,上海百琦室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以**化的经营理念结合现代化的运营模式,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公司引进德国**全自动化先进设备,先进的油漆流水线,全车间吸尘系统,采用符合欧美环保标准的进口板材,拥有专业的设计生产安装服务和销售团队,为大型外贸和大型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款风格为现代简约风格,单色,闪银,印花。绚丽而不繁杂的设计,使厨房更加的生动,主人烹饪的心情也会顿时开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