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硅藻泥走红壁材市场的因素有哪些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于家居环境的要求也在发生变化。近几年,购买涂料时概念不局限于产品性价比,更看重环保性能,对于商家销售也渐渐摆脱了价格的束缚。那么,盘点硅藻泥走红壁材市场的因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由于人们环保理念的增强,近年来一些环保装修材料备受人们的青睐,硅藻泥更是属于其中的佼佼者。硅藻泥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内墙装饰壁材,具有**祛醛、净化空气、呼吸调湿、抗霉防菌、释放负氧离子、防*阻燃、墙面自洁等功能。硅藻泥*早兴起于日本,被称为硅藻土自然素材、高吸放湿性壁材等,是日本*流行的环保内墙涂料之一。

硅藻泥刚引入中国市场时,由于产品新颖,关于硅藻泥的了解可谓是一片空白,很多商家无相关方面的知识,市场**不理想,更因价格高,造成了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随着时间推移,硅藻泥也经过多年的市场沉淀,环保壁材硅藻泥行业迎来了真正的春天,开始了井喷式的发展,硅藻泥品牌进一步增多,一些**的品牌脱颖而出,硅藻泥也以很多其他壁材无可比拟的优异性能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硅藻泥正快速称为国内市场上主流的内墙装饰材料之一。

在这几年的市场发展里,人们在潜移默化中被改变,越来越关注家居环境的质量,这款健康环保的室内墙面装修材料的出现,势必走红。那么,硅藻泥持续不断走红市场的原因是哪些呢?

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

硅藻泥作为一款**的涂料产品,加上前期由于技术、生产能力等方面的限制,硅藻泥价格昂贵,鲜有人有实力消费,而近年来,国内消费者消费能力不断提升,随之而来的是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另一方面,硅藻泥行业趋向成熟,生产成本一定程度上降低,加上行业逐渐形成了市场竞争,硅藻泥的价格一定程度上下降,硅藻泥称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可以轻松承受的价格范围之内,这也大大加快了硅藻泥的普及。

国民消费理念的不断进步

众所周知,乳胶漆作为市面上用量*广的墙面涂料,因其施工方便、价格低廉、效果平滑大方等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而前期很少消费者意识到乳胶漆等墙面涂料产生的一些有毒物质的挥发导致的健康受损,未引起足够重视。近几年随着消费者对这些方面认识的不断加深,以及许多不良案例不断见于报端,国内许多消费者开始重新慎重思考如何选用涂料,并且更希望能有一款真正健康环保的墙面装饰涂料的出现,而硅藻泥的出现正好迎合于这个需求,正所谓健康、生命无价,使用一款健康的涂料,无可厚非!

硅藻泥*佳视觉装饰效果

硅藻泥不但是一款具有**祛醛、净化空气、防霉抗菌等实质性环保功能的生态功能涂料,其本身也是一款具有超强可塑性的艺术涂料。随着硅藻泥行业的不断发展,硅藻泥施工效果款式、技艺也是不断得以进步,甚至可以做出一定程度上超越壁纸效果的款式图案,各种各样的肌理、图案、造型,在不断诠释着硅藻泥**大气上档次的概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