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成长阶段如何引爆市场成核心命题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集成灶的行业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定位,有它自身存在的价值和市场。总体来说,不出什么大的致命性的问题,行业可一直持续发展下去。现在,集成灶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市场如何做大做强是现阶段存在的*大问题。


集成灶在成长阶段,新品类已经渡过了导入期,顺利步入成长期,品类规模将进一步得到释放,整个集成灶市场将快速成长。这时候,产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已经不是发现与**市场,而是“如何**?”“如何做大?”品类市场的问题。

转变思维 用新思路解决集成灶的新问题

企业的成长模式,一定要突破“机会导向+单点突破”的成长范式,向“规模价位+营销战法+快速扩张”转变。

所谓快速扩张,就是指企业将产品聚焦在本阶段销售规模*大的价格区间及市场层级里,通过外部市场扩张和内部管理调整的综合而有效的营销战法的运用,促成市场形成几何级扩张的态势和资本由**到裂变的膨胀,实现其营运规模增大、资本效益增强的过程。

适合集成灶的营销模式 “聚焦+单点突破”

“聚焦+单点突破”的营销模式,适合于新品类的消费还没有普及化的集成灶市场。因为只有部分意见**型消费者在先行消费该品类,所以企业只能聚焦于局部消费者,力图通过对他们的单点突破,来带动整体消费的普及化、大众化。

集成灶经过几年的消费培育和市场突破,消费群由小众化将逐步进入到大众化阶段,消费潮流也逐渐由刚刚萌芽逐步进入到蔚然成风阶段,一个新品类消费的普及化、大众化、潮流化的趋势即将到来。

*后,招商宝小编想说,在这个属于消费者的时代,集成灶市场要想做大做强就必须满足消费者的根本需求以消费者利益为基础,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时刻关注消费者的变化和消费行为的转变,这样集成灶市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