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地段更适合卖卫浴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在各个地方,卫浴店面虽然大多越来越高大上,但这个卫浴店面怎么开,开在哪?却不是每一个卫浴经销商能想明白。那么,哪些地段更适合卖卫浴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卖场:没点实力,都是炮灰

*近几年,伴随着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家居等主打**的卖场,在全国各地不断密集开店,因为品牌与管理的优势,一些卫浴经销商打破脑袋都想进这些所谓的**卖场。

目的嘛?*要的肯定是想*更高的*,另外一方面觉得进**卖场有面子。

“进这些卖场前,要掂量掂量自己”,一位刚从某**建材商场撤店的卫浴经销商对记者吐槽,“亏不起了”。

这位卫浴经销商为了进当地比较成熟的这家商场,投资100来万拿下某个跟商场有战略合作的三线卫浴品牌经销权,又花大力气上下打点,才拿了一个位置一般的店面。

店面装修完成开卖后,该卫浴经销商发现情况与自己想象的不一样,商场在当地属于人气较旺的**卖场,到做活动的时候,人气确实很旺,但是他的店就是开不了单。而在平时,人流量少的时候,想要开个单,更是撞大运的事情。

该卫浴经销商做了一段时间后,慢慢才发现,整个商场有超过50家卫浴品牌,竞争可以用惨烈来形容,特价、套餐、送礼品,能想到的办法都想到了,可是始终不见起色。

后来,他发现很多在商场做了多年的卫浴品牌,有专人跑小区**、有人负责维护设计师、有人专门跑装修公司、有人做团购展会、有人做品牌联盟、有人做批发。

总之,单纯靠店面零售能够活下来的几乎没有。而对他来说,房租、商场活动的支出、店内人员支出、店面电费等各种支出,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他也尝试着请人去跑小区、跑设计师,甚至自己亲自上阵,总之,收获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