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过的新房摆放什么植物能净化空气?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想法都变了,很多家庭都有种植物了,种植物一是为了很好看,摆设,二是是为了自己能吸收新鲜空气,所以,还是很不错的,那么,装修过的新房摆放什么植物能净化空气?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吊兰:吊兰不但美观,并且吸附有毒气体效果特别好,装修过的房间放上一盆吊兰,对人身体健康大有益处。

芦荟:芦荟有一定的吸收异味作用,且还有美化居室的效果

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在夜间则相反。但仙人掌、虎皮兰、景天、芦荟和吊兰等却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

平安树: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平安树和樟树等大型植物,它们自身能释放出一种清新的气体,让人精神愉悦。平安树也叫“肉桂”。

绿色带果植物盆景:水果是*好的除味剂,如洋梨、橘子、香瓜、小南瓜等。将带果植物盆景放在新房内,既环保,香味又自然,还有益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