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后多久才能入住呢?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哈!因为那个买了新房不想早点搬进去住嘛,你说是吧!但是大家都应该知道,才装修的新房,肯定需要过段时间才可以搬进去住,那么,房屋装修后多久才能入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现在装修都讲究要环保,材料要环保,环境也要环保,装修甲醛恐致癌,得白血病困扰着不少家庭,为了自己和全家人的身体健康着想,所以现在很多人都琢磨着装修完的新家,如何净化空气,如何更加健康无害。

目前各种版本的新家晾晒时间有很多:有装修完立马入住的,也有晾晒3个月之后入住的,也有悠着点空半年入住,曾经某一科学说法是要1年方可入住,但更有**说甲醛要15年才能散发完毕,那时候新家都变成旧家了。现在想想有个小家多不容易啊,没想到新家入住也困扰着那么多人,到底等多久入住才*科学呢,怎样散发装修废气更容易?

新家装修完毕,*先要进行室内空气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合格方可搬家入住。如果检测超标,哈尔滨霁虹室内环境监测中心建议,要进行室内空气污染*理,*理复检达标后方可搬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