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教你保护地板哈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郑州别墅用户的增加,地板的设计成了每一家用户要全心全意设计的,给他们带来*新的视觉体验和心灵感受。然而地板遭遇多次践踏,很容易忽略掉基本的细节,平时也只是*多擦一擦,很少注意擦地板的要点,这样就会增加地板的寿命安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别墅装修教你保护地板哈!

在移动家具的过程中,建议使用抬的方式,避免拖动,以免刮伤地板,如果想进一步保护你的地板,可以采用家具底部添加一些重要的用具,给家具安全做好护养和护理。

使用拖把清洁地板时,将拖把拧干后在去拖地板,这是一种*好的保养方法,因为过湿的拖把会伤害和损坏地板,达不到保养的功能,很多别墅里铺的都是木地板、塑料地板、软木地砖*容易遭到伤害。

门厅和通向外面的走道平时用扫帚或吸尘器清除灰尘,因为经常践踏的地方会更容易吸尘。为了防止尘土进入屋内,可在入门处放置防尘垫,或于门底部加装防尘条。

若涂的太厚会尘土将更易沾粘于地板上,更难擦亮地板。选择适合地板的水性腊,一次只使用一种腊品,若使用不同的腊品混合会互起反应,使地板发粘变脏。

因此在地板的保护过程中,要擦亮你的眼睛,做好任意细节的处理和维护,只有这样,你的地板才能亮如光,不至于造成更差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