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安全新房装修哪些地方不能动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开发商交到业主手里的新房任然是以毛坯房为主,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不少业主会对新房进行改造设计,以获得更多的使用空间或是让居屋更加合理。为此,对原建筑拆拆补补就是很平常的事了,那么,为了安**房装修哪些地方不能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先就是承重墙,这一点或许大家已经从其他地方了解到,承重墙的主要作用是支撑整个楼梯重量的,相当于整栋楼的骨架。大家在买房的时候可以在户型图上或工程图上都能看到,黑色的墙体就是承重墙。如果没有图纸做参考,那么凡事钢筋混泥土墙,或者是超过240毫米厚度的墙都属于承重墙,通常大家都知道不能拆除承重墙,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在承重墙上开窗也是不行的。

上面说到了钢筋混泥土墙,如果在户型改造前图纸上标注墙体为非承重墙,但是在改造时发现墙体里有钢筋,那么*好还是不要改动这面墙,如果改动就会影响墙体和楼板的承受力。

别墅和办公楼还会涉及到梁柱,是万万不能动的。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明白的,就不需要多讲了。

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层需要保护,很多人会说不是要做二次防水吗,没有保护好也无所谓吧,其实只有弄清楚开发商做的防水和装修时做的二次防水的具**置,那么你就不会这么认为了。开发商做的防水层位于横置下水管的下方,位于楼板的表面,当装修时做好水路改造后,做完闭水试验后是要对下水管位置回填是水平,然后再对水平地面做第二次防水。所以,原有防水层需要保护好,以免水管渗水造成楼下损失。

*后,不得不说的还有配重墙,一般阳台边上的矮墙,房间与阳台之间的墙都是配重墙,他的作用是利用杠杆原理平衡阳台,如果拆除或者过重的加重会有可能导致阳台的塌陷,一定要慎重改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