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操作腻子粉搅拌机的细节事项有哪些?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腻子粉搅拌机在用于建筑行业应用中要及时检查、督促腻子粉搅拌机设备正确、合理的使用。并且在行业领域中广泛应用的机械设备要做好定期的维护和保养工作,腻子粉搅拌机使用维护保养等有关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腻子粉搅拌机设备操作规程、保养细则。那么,安全操作腻子粉搅拌机的细节事项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建筑行业墙体施工中离不开腻子粉搅拌机的施工与应用,腻子粉搅拌机设备检查员应经常巡回于各腻子粉搅拌机设备使用部门,及时了解、检查腻子粉搅拌机设备使用、维护保养情况,发现事故隐患,及时通知停机,并负责督促直至排除。腻子粉搅拌机设备维护工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检查、督促分管区域内的腻子粉搅拌机设备正确使用和维护保养;协助腻子粉搅拌机设备检查员对操作工进行有关腻子粉搅拌机设备使用、维护保养技术的考核,帮助操作工掌握机器性能、结构和原理;排除腻子粉搅拌机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的故障,**腻子粉搅拌机设备正常使用。维护工要经常巡回于各腻子粉搅拌机设备,做到勤问、勤听、勤看、勤检查。

同时,在行业领域应用中其安全生产*重要,腻子粉搅拌机在使用前一定要检查的事项:

1、腻子粉搅拌机使用前必须检查各部位螺栓、螺母是否松动,扁齿,圆齿,主轴螺母有无松动现象。用手转动皮带轮,检查腻子粉搅拌机设备有无碰撞现象。

2、腻子粉搅拌机设备在进行机器转动是否灵活,机内是否有杂物,开机空转3分钟,无异常现象,才能开始操作。腻子粉搅拌机设备在进行工作时一定要注意清除物料中的杂物,严禁铁块石头等物进入机器,以免损机伤3、建筑行业应用中腻子粉搅拌机设备进行喂料要均匀,注意动力的负荷程度,免以噎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