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节能燃气灶的技巧有哪些呢

2017-04-22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厨房电器的选购是一门大学问。选购一台好的燃气灶需要综合考虑各个因素:*力大小、清洗是否方便、做工是否良好、自家环境以及个人偏好等。而一台好的燃气灶标准就是既要*力大,又要节能。那么,选购节能燃气灶的技巧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步,看热流量大不大,可以看该品牌的宣传折页或燃气灶面板底壳的**标识,目前主流品牌的热流量都在3.8-4.2千瓦之间(注:并不是*力越大越好,*力超过4.8千瓦则易糊锅,也浪费燃气);

第二步,看有效*力大不大,所谓有效*力就是锅具实际吸收的热流量大小,这就要查看燃气灶的热效率,用热效率乘以额定热流量就是有效*力了;

第三步,如果在卖场或店里面有气的话,*好现场试试*力大小,可以用烧水来验证,同时可以观看该燃气的*焰形状,一般旋*较好。

要点二:再看清洗是否方便

从面板材质来看:目前市面上的灶具主要有不锈钢、钢化玻璃、陶瓷等三种材质,这三种材料都比较好清洗,其中不锈钢主要看有没有不沾油处理,如果有则清洗较为方便。

从面板结构设计来看:目前面板结构有敞开式、半封闭式、全封闭式三种结构,其中全封闭式*好清洗,半封闭式次之,敞开式的*不好做清洁(因其容易溢出污水、赃物到灶具内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