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值不值得买?

2017-04-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洗碗机都非常的普遍的,很人家里都能买上,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讲,洗碗机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好处,上班累了,就不想自己做事情了,那么,洗碗机值不值大家得买?下面我们具体的来看一下吧!

有数据显示,目前洗碗机在中式家庭的普及率不到1%。不过,随着厂商**力度的加大以及消费者自身观念的转变,洗碗机的消费增长势头稳健。去年,国内洗碗机市场零售额与零售量分别达到10亿元和21万台,同比分别增长74%和70.3%。今年1月,洗碗机市场赢得“开门红”,零售额和零售量同比增长132%和108%。这一趋势在烟台的家电市场上也反应明显,几大厨电品牌专柜销售人员都表示洗碗机的销售在今年以来有明显的增长,“特别是有老人有孩子的家庭购买的较多。”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习惯了手洗碗碟的家庭对这一机洗餐具的方式往往心存疑惑,洗碗机能不能洗得干净呢?在某品牌专柜,记者看到了洗碗机的工作过程。

只见销售人员将另一专柜人员演示烤箱所使用的打蛋器、沾满油的盘子、沾了面糊的餐盒以及几个喝过果汁的玻璃杯连同洗碗布和一个小砧板一起放入洗碗机********,洗碗机便运转起来。

洗碗机的声音倒不是太大,经历了一系列冲洗、漂洗和清洗,前后耗时不到30分钟,取出的餐具均干净光洁,还有一些温热。“洗这种沾有油渍和面糊的餐具,机洗比手洗还要方便。”销售人员说,“三四口人家一餐饭的所有餐具,手洗通常需要用水10多升,而洗碗机则只需4~8升水。用电方面标准模式单次清洗仅用电0.3~0.6度,而且在强力水流的喷射冲洗之下,*后再辅以杀菌环节,机洗其实比手洗还要干净一些”。不光能洗碗盘,洗碗机还能洗锅、洗砧板,甚至抽烟烟机拆下来的滤网等零部件,还有人在里面洗菜洗水果,功能还是很强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