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吸烟机需要注意哪些注意事项

2017-04-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传统烹饪方式多爆炒、煎炸,这样的做菜方式很容易让厨房油烟缭绕。但是吸油烟机帮我们解决了这一个恼人问题,它是我们厨房烹饪生活的好帮手。那么,使用吸烟机需要注意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油烟机的安装高度一定要恰当,这样既能**不碰头,又能**抽油烟的效果;正常的安装高度为烟机的底部与炉具上方的距离在650~700mm为*佳。

2、出风管应尽量的缩短,转弯半径要尽可能的大,这样就能使出风畅顺,抽烟***而且噪音减小。

3、安装在带有止回阀的公共烟道时,必须先检查好止回阀是否能够正常打开工作。

4、安装烟机时必须保持烟机的水平度,若有倾斜将影响机内油路的流动,可能会出现漏油现象。

5、必须使用有可靠接地的电源插座。

6、应定时对油烟机进行清洗,以免电机、涡轮及油烟机内表粘油过多,造成油烟机嗓音或震动过大、滴油、漏油等情况的发生。

7、在使用抽油烟机的时候要保持厨房内的空气流通,这样能防止厨房内的空气形成负压,**油烟机的抽吸能力。

8、消费者*好不要擅自拆开油烟机进行清洗,因为电机一旦没装好就不能**吸烟效果,且会增大噪音;*好让厂家的专业人员进行清洗。

使用吸烟机需要注意哪些注意事项呢?相信大家都应该清楚了吧!给大家讲的注意大概就是这些了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谢谢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