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家居建材业十大发展趋势

2017-04-23来源 : 互联网

经济新常态下,中国家居制造业发展步伐与全国经济形势保持一致,也从高速发展向中低速发展转变。市场格局正在改写,全国家居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也迫在眉睫。行业未来将呈现哪些趋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2017年家居建材业**发展趋势吧!

行业迎来“上市”潮*滩资本市场定制家居、地板、瓷砖、卖场、卫浴、装修、涂料、照明、门窗、家纺等多行业都在为上市努力。目前,已经有20多个家居企业公布招股说明书,正在冲击IPO。

“大家居”战略搅局波及下游企业近年来,“一站式服务”、“全屋定制”**的影响,一些家居**企业因“大家居”战略开始拓展产品线,如以橱柜起家的欧派拓展地板、床垫、木门等家居品类,从而入侵到了邻居的领地,也搅动了家居制造业。这就意味着,上游装修建材业的搅局,势必波及下游的家具行业,无形之中*了家具人的“饭碗”。

市场竞争上升为立体战品牌竞争增强市场竞争从区域、类别、局部上升为品牌之间的立体战。强化和加快品牌建设,建立更高层面的品牌内涵,实现更**的系统化品牌工程成为品牌企业必走之路。而品牌战略的重要性提升,品牌层面的竞争也将更加强化,没有品牌基础的中小企业将面临淘汰,以品牌企业为中心的集团将陆续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