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诺肯净水器健康好水好生活

2017-04-23来源 : 互联网

工业进步和社会发展,水污染亦日趋严重,成了世界性的头号环境*理难题。近年来,水污染事件屡见不鲜,水源中的有机污染物,特别是常规处理难以去除的微量有机物,将影响人体健康。

长期以来,自来水作为我国城市居民饮用水就没被怀疑过,但随着近几年国内水污染严重加剧,人们才开始对习以为常的自来水的安全、健康提出种种疑问;桶装水、饮水机的出现,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人类饮水环境,但其不可避免的二次污染,毒桶事件相继曝光,人们开始把希望寄托于家用净水器。为解决饮水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安装家用净水器今年来特别普遍,尤其是在水污染比较严重的城市,这将大大**家庭的饮水健康。

家用净水器指用于家庭,或饮用水终端的净水器。家用净水器的结构大致有粗滤、活性炭吸附、离子交换树脂、中空纤维和反渗透膜等几种。可以有效清除水中的氯.重金属细菌、病毒、藻类以及固体悬浮物,后置活性碳理将进一步除去中的各种有机物,使处理后的水清澈洁净、无菌。小编今天要介绍的是百诺肯牌净水器,如果你对其感兴趣,赶紧参与我们的拼购和*购中来吧,时间有限哦。

品牌简介:百诺肯(Paragon Water Systems)(“百诺肯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闻名**的净水设备生产厂家。1988年,公司总部成立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所生产的 “Paragon”百诺肯牌净水器**美国近20年,并在世界各地成立了销售服务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