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专用“百变”家具 绝对的一物多用!

2017-04-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小户型的业主来说,选择一件家具若能发挥两件的功能,无疑是非常合算的,不仅价格上省却了一半的*,而且节约了空间,这就是一物多用。一物多用越来越被年轻80、90后追捧,不仅是它的功能重组节约了成本,更多的是它给到我们生活的小惊喜,摒弃了一成不变的枯燥过往,让生活每天都有新发现。下面小编**的8款一物多用的典型产品,希望能给予你装饰家居的灵感!

其实多功能家具不仅仅适用于小户型中,即使室内空间充足依然可以选购多功能家具,因为多功能家具会给你带来****的便利感,也因为设计创意充满趣味也可以是家里的好玩物件。

功能一:沙发,**的PU皮沙发,内部填充高弹性海绵以及加强厚度弹簧,坐感舒适。

功能二:单人床,把沙发的靠背放下来,即成一张单人床,平时家里来客人也可以好好歇息一晚了。

功能三:储物箱,沙发主体下方,有两个大的储物抽屉,平时看的杂志,小孩玩的玩具,这些都可以收进去了。

功能四:茶几,这款沙发特别增加了一个简易小茶几,刚好位于沙发的正中,喝茶喝咖啡相比传统茶几更方便了,当然不需要用的时候也可以收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