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都是阳台 这样的设计美观又实用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多数人家都居住的是商品房,人们把以前折腾院子的精力都放在了装饰阳台上,在这个小空间里怎样摆放家具,怎样规划格局才能装饰成自己的安乐窝呢?下面就来看看3158家居网小编的介绍吧。

设计一:周末窝在吊篮里

这款阳台设计即使是很小的阳台也可以装饰出来,在*里面的角落里放上一个吊篮,比起放上一个沙发或是椅子这样的设计更节省空间,装修还未完工时业主将提前买好的吊篮交给工人安装,这样也避免了自己安装不牢固的担忧。

木工剩下的木板稍微打磨刷上木器漆就能变身成为一个小桌子,安装时可以请工人安装成可收放的样式,这样不使用时可以收纳起来,也不阻挡业主在家里走动。

在木板上打几个孔把长方形的花盆安装在上面,**解决了养花的困扰,种上一排胖嘟嘟的多肉,栽几株绿萝都是不错的选择,小巧精致的阳台就这么呈现了出来,小户型的业主可以参考这个设计。

设计二:不想折腾简单即可

这个阳台设计的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木格子一铺,长椅往那儿一放,花盆随意摆放着,一个简单的阳台就这么呈现出来了。像这类开放式的阳台考虑到雨水会淋进阳台,这样就需要铺设经过加工的防腐木地板。这种特殊的木地板**户外景观和开放式阳台使用,在安装时记者建议不要直接将木地板铺在阳台上,而是先打一个龙骨让木地板和阳台地面形成一个悬空的状态,这样即使是在雨季,通过木地板表面缝隙将水渗漏到地面也能很快排干雨水,也能够保护木地板不会被腐蚀。图上木地板铺设不到的地方直接砌了一个水泥花台,种上植物或者弄一个小菜园都是不错的想法。

设计三:多功能实用阳台

家里居住的人数较多,把阳台改造成一个具有多个功能的空间是*好的。在阳台上安装一个洗手台,缓解了家人早上洗漱的烦恼,还可以在阳台上清洗一些小件的衣物,用剩余的木料做几个收纳的架子,用于收纳一些零碎的小物件,还做了三个相框,记者觉得安装一个镜子在木板上更实用些。挨着阳台的过道分一小条出来做一个长木凳,可以坐在这里看看书喝茶晒太阳,将休闲与实用功能相结合起来的阳台你喜欢吗?

设计四:洗衣房搬到阳台上

装修过的业主应该都知道把洗衣机安装在阳台上是*方便的,因为洗衣机将衣物洗干净之后直接就可以挂到阳台上晾晒,不需要多次来回在家里走动,方便省事,而且洗衣机长期放在浴室容易受到淋浴水汽侵蚀,这样对洗衣机也是一种保护。

不仅把洗衣机安装在了阳台上,还打造了一个洗手台,同样可以作为清洗小件衣物和洗漱的地方,在做这类设计时业主要提前和设计师沟通,这样设计师在规划图纸时会预留上水路和电路。

洗完衣物直接晾晒到衣架上,设计就是要做到方便自己的生活,如果一个设计让人产生了不舒服的感觉,那么为什么要花大价*做装修呢?

设计五:干净清爽的工作台

想要在家里单*做一个工作台,可是使用的空间有限,一大堆工作又做不完?这时你可以考虑一下这个设计,将工作台搬到阳台上也不是什么新鲜事。阳台足够的采光可以为你提供一个明亮的空间,利用原木色的设计打造一个干净利落的工作环境,用推拉门隔离开工作和生活空间,即使有熊孩子想要捣乱也无济于事了。

标签: 阳台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