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家博会展区布置及主要特色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家博会就在月底,你对2017重庆家博会了解吗?下面小编带你看:2017重庆家博会展区布置及主要特色。

一、2017重庆家博会展区布置

六大家居装饰建材采购展:线条明晰,便捷采购!

1、家装装饰展览区

参展范围:装饰公司、家装设计机构、房产集成设计机构、家装咨询服务机构及相关企业、全国灯饰连锁等;

2、陶瓷卫浴展览区

参展范围:整体浴室、卫浴洁具 、瓷砖、地砖、淋浴房、花洒水**、卫浴五金挂件等;

3、地板门窗展览区

参展范围: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复合地板、室内套装门、金属门、铝塑门、铜雕工艺门、镶嵌玻璃门、自动门、木窗、钢窗、塑窗等

4、橱柜家电展览区

参展范围:整体厨房、橱柜、厨房电器、水槽、净水设施、厨房五金、家用电器等;

5、综合建材展览区

参展范围:楼梯、吊顶、五金管件、散热器、地暖系统、壁纸、墙面漆、硅藻泥等

6、智能家居及豪宅装饰展览区

参展范围:时尚智能家居、智能家居电器产品、智能照明产品等;豪宅及别墅装饰公司及设计机构、**居室集成设施等。

二、2017重庆家博会主要特色

**定位

观众定位——直面终端,让利百姓

经过房地产行业逐步回暖,一年一度的装修旺季即将到来,众多业主开始积极准备,踏上装修之路。为此,组委会将通过各种宣传途径和活动,把所有参展的品牌和产品向目标业主详尽传达,广泛传播。

展会定位——*占先机,创新营销

重庆家博会已成功举办13届,其直面终端消费的模式已经得到重庆本土装饰建材经营者以及整个业界的充分认可,成为了*先一步占领家居市场的主阵地。更可喜的是,随着展会的成功,吸引了不少来自重庆周边区县业主来到现场家装采购。在继续构建完善商家与消费者直接沟通、交流的家居建材产业平台的基础上,组委会将积极扩大宣传的规模和宣传范围,促进周边区县客户来到家博会现场参观和采购。

品牌定位——名品甄选,家居盛宴

第十四届重庆家博会展出面积近25000平米,集家装设计馆、陶瓷卫浴区、木业地板区、厨房设备区、家具家电区、软装布艺区等特色展区,届时家居产业上中下游近千品牌的上万种产品将通过严格甄选参与展出,共赴品质家居盛宴。

2017重庆家博会展区布置及主要特色,看了小编的讲解,你对2017重庆家博会的了解有没有更多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