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绿化打造完美的居室

2017-05-05来源 : 互联网

让植物住在家里,使之枝繁叶茂,花繁景胜,犹如身在大自然中,是很多人心里的梦想。绿化客厅,让草香和花香时刻萦绕在梁间,为都市中的家营造一份来自乡村的自然风情。

清丽水仙

优雅的姿态、清淡的花香都决定了水仙是装点居室的优良花材。将明黄色的西洋水仙插在花瓶中,绝美的配色会让客厅光彩照人。

干净的水培植物

水培植物是以水为主的,在室内栽种水培植物,更干净卫生。并且冬春干燥时节,水养植物更容易给室内增湿,缓解干燥的状况。

喜悦感的暖色花卉

暖色,比如橙色,既有红色的吉祥喜悦,又带有黄色的优雅迷人。橙色的花卉有郁金香、非洲菊等。利用它们点缀客厅,让客厅低调却高雅,迅速凝聚空间的焦点。

高低花器

花器的高低,让空间更具有层次感。

花器的形状与材质各不相同,因此决定了客厅绿化的多变层次。如果花瓶是矮墩墩的,放在储物柜或者窗台等较高的位置能拉开花瓶的长度,矮墩墩的花瓶适宜放枝条较短的花,如非洲菊、紫罗兰等。如果花瓶形状细长,则不宜放得太高,适合放百合、郁金香等等。

绿化花材不宜多

虽然绿化的初衷是把家庭装扮成花园,但并不是鲜花越多越好,多了反而会失去想要强调的**,所以适度留白更是一种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