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最合适什么颜色?

2017-05-05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装修用什么颜色好呢?这是很多人装修时都在思考的问题,一般说来而言,卫生间装修一定要避开大红大紫,那么,哪些颜色是卫生间装修比较适合的颜色呢?下面就跟随3158家居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卫生间装修*合适什么颜色?

1、 水蓝色

淡雅而素净的颜色,亮丽而柔和,清新自然,如果配合白色墙面的装饰,能够产生碧海蓝天的联想,如同在大海中沐浴,给人以凉爽舒适的感受。

2、白色

白色,干净而明亮,给人以舒适的感觉。对于一些空间不大的卫生间来说,选择白色能够扩展我们的视线,也能让整个环境看起来更加舒适,因此,白色往往是卫生间的*选。但为了避免单调,可以在白色上点缀小块图案,起到装饰的效果。

3、 黑白色

黑白搭配,也是卫生间颜色搭配常用的一种方法,能够突出层次感,避免白色的单调,还能够缓和黑色产生的恐惧、压抑感。黑白色的组合,往往能搭配出很好的装饰效果~~

4、 粉色

以粉色为主的卫生间,或者是暖色系的卫生间,能够带给人温暖和活力。粉色可以作为卫生间装饰的颜色,烘托更欢乐的气氛,让沐浴也成为一件快乐的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