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智能冰箱多少钱?京东智能冰箱价格介绍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京东智能冰箱多少*?刘强东宣布京东将推出智能冰箱,除了京东智能冰箱上市时间外,网友关心的还有价格。下面3158家居网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京东智能冰箱价格...

京东智能冰箱多少*?

暂时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从图片来看,这款京东智能冰箱带有一块面积较大的显示屏,估计用户可以通过这款显示屏直接查看冰箱中存储的食品。遗憾的是,刘强东并没有公布这款冰箱的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感兴趣的用户不妨期待一下。

京东智能冰箱什么时候上市?

5月9日讯 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今天发文称京东即将开卖“京东”自主品牌的智能冰箱。

刘强东表示,京东智能冰箱前后共经过了3年时间的研发,通过内置双摄像头和图像识别技术,可以智能的管理存储其中的食材,并提醒消费者相应的食材有效期,同时还可以根据用户的口味习惯、冰箱食材存量情况给出个性化的食材购买建议甚至烹饪菜谱。

京东智能冰箱怎么样?

总体来看,这款冰箱是京东拥抱智能家居的一款作品;从功能上来看,它的确具备一定的智能元素。但这款设备究竟是否能够被称为“智能”,还要看它在日常生活中具体使用效果,以及这种效果本身是否能够符合人们的日常使用习惯。

标签: 京东智能冰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