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对大家的重要性 你找得到吗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家庭是大家一个常住的地方,也是给大家带来温馨的场所,所以家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人的一身就是想要有个房子,有个好的家庭,客厅也就是房子里*大的一间屋了,那么,客厅对大家的重要性,你找得到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明财位

明财位顾名思义就是能很快发现的财位,是比较容易找出来的,这里一般指客厅的财位,而明财位的作用通常是用于引财,即将宅外的财运气场引到宅内。那么这个该怎么确定呢?很简单,一般是根据客厅大门的位置自行确定明财位的,通常是指在客厅大门的对角方。例如:

1、左边开门,则选取左对角线位置为明财位。

2、右边开门,则选取右对角线位置为明财位。

3、左右两边开门,应该选取比较纯正、聚气的一侧为明财位,注意远离厕所、厨房的侵扰。

二、暗财位

暗财位顾名思义就是不那么容易找到的财位,那么这个该怎么办呢?风水先生告诉我们,这个就要根据八宅财位定位法来发现啦,因为不同朝向的住宅,它的暗财位并不相同。那么什么是八宅财位定位法呢?就是指:

乾宅财位在西南(坤、未)

坤宅财位在西北(乾、戌)

艮宅财位在西(兑、庚)

兑宅财位在东北(丑、艮)

坎宅财位在南(丙、午)

离宅财位在北(子、壬)

震宅财位在东南(辰、巽)

巽宅财位在东(卯、甲)

客厅对大家的重要性,你找得到吗?上述给大家介绍的客厅的重要性,大家可以多多去看一下,也可以对照一下显示生活当中,看看是不是这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