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接缝为何会开裂

2017-06-28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完住进去不到一年实木复合地板接缝开裂了,问题其实很简单。我们一起聊一聊都是那些问题造成的吧!

朋友装修完住进去,不到一年时间就给我抱怨,说是家里地板接缝处开裂,当初选择的还是个不错品牌的实木复合地板,就联系了售后,后来处理完后了解了原因,售后师傅说了几种情况,朋友发现可能是自己的原因。

实木复合地板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在一定程度上克服了实木地板湿胀干缩的特点,但是由于其是木制的,所以依然有相应的干缩湿胀率,所以当家里湿度或者温度等不均衡,尤其长期无人居住或者长时间不拖地的房间,非常容易导致复合地板收缩产生开缝或起拱现象。

另外在安装的时候,可能由于安装时用力不均,会导致实木复合地板产生三角缝隙,拉紧缝隙两侧复合地板即可消除三角缝隙和侧边的缝隙。

如果出现接缝开裂,*方便的就是找售后进行处理。如果时间比较长了,也懒得去找售后了,倒是可以用家用密封胶将缝隙封住,防止杂物进入,不过看起来肯定没有拼接完整的地板那么好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