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房子吊顶的发展,你又什么想法?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吊顶作为家装行业的主流产业,近年来市场已经**粗放式高增长时代,开始进入盘整及产业升级期。分类型来看,营销型、批发型、产品单一型企业市场增长低迷,集体“遇冷”,结构升级、差异化竞争成为集成吊顶破冰取暖的新路径;客厅吊顶市场相较于传统厨卫吊顶市场保持稳定增长,**智能引航市场,净化概念从“野蛮增长”进入“规范性成长”,正在经历成长阵痛,而全屋吊顶市场整体却保持良好增长。鉴于行业的复杂性,我们在此仅对全房吊顶行业的发展作浅薄的思考和分析,以供业内人士交流和学习。

**,从空间上,解决了家居空间吊顶的局限性

传统的集成吊顶只能解决厨卫空间的装饰功能,而家居空间的其他顶部只能用传统的石膏顶或木质结构吊顶;全屋吊顶则突破空间限制,能解决客厅、餐厅、书房、过道、阳台等所有居家空间吊顶的装饰功能。

第二,从风格上,解决家居空间整体风格一体化的局限性

传统的集成吊顶是一平到底的平铺到厨房卫生间,根本无法形成家居空间的风格化;而全屋吊顶多空间的装饰性,可以设计成多种装修风格供消费者选择,让整体空间美学能够**呈现,让家装空间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二、对全房吊顶发展的思考

回归到市场的需求,根据和君智业2015年中国吊顶消费需求调研报告数据显示:对于吊顶购买的主要关注点,超过50%消费者关注产品的质量与价格,18%的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的造型美观,17%消费者*关注安全环保性能;对于吊顶的购买方式,超过50%消费者选择到实体店购买,近30%的消费者愿意直接在网选购买,10%消费者会考虑先到专卖店看后到网上购买。

我们可以提炼出两个*重要的观念,**,在产品购买上,随着消费者购买能力的提升,在产品质量有**的情况下,很多人会考虑产品的美观性;第二,在渠道选择上,终端店面为主,网络购买为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