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窗帘哪种好 你更喜欢哪一种?

2017-07-02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窗帘就是在办公的公共场所为了隐私、遮光、装饰而使用的一种窗帘。办公窗帘哪种好呢?办公窗帘有早期的垂直帘、PVC百叶帘,到现在常用的卷帘、铝百叶帘、木百叶帘、垂直帘、电动卷帘以及布艺开合帘等。下面我们来看看办公窗帘种类介绍。

卷帘

卷帘是目前比较主流的办公用窗帘。优点是品种丰富,价格适中,大方简洁,遮阳性能佳,安装方便。缺点是不易清洗。卷帘目前分拉珠帘和弹簧定位帘及电动帘三种。并有超薄、遮阳、加厚等不同规格。是办公用窗帘的*佳选择。建议使用在阳光强烈的窗户或办公区。

铝百叶帘和木百叶帘都是在塑料百叶帘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优缺点基本还是和塑料百叶帘差不多。建议使用在办公区或**办公室。

电动窗帘

电动窗帘是一种比较**的窗帘,多用于**会所、酒店、别墅等。优点是使用简单、样式大气。缺点价格昂贵。

垂直帘

垂直帘是较早用于办公的窗帘种类之一,优点在于透气性好、安装相对方便、样式简单。缺点在于遮阳效果差、易损坏。不适合安装在阳光强烈的窗户上。现在已慢慢被淘汰了。建议使用在会议室或**办公区。

塑料百叶帘

塑料百叶帘也是被较早用于家庭阳台上及办公用的产品,优点在于安装方便、易清洗、颜色丰富。缺点是价格相对较高,容易造成室内变暗。不适合现代办公场所的需求。建议使用在仓储室或**办公区。

办公窗帘哪种好 你更喜欢哪一种?大家都想清楚了吗?上述就是大家要选的哦?有你喜欢的类型吗?应该有吧!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