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窗帘有用吗 怎么保养

2017-07-02来源 : 互联网

隔音窗帘,顾名思义,它在隔音效果这个方面比传统的一般窗帘更为出色。隔音窗帘也是新型材料所制,是现在的一种新型窗帘品种。隔音窗帘有用吗?隔音窗帘怎么保养?

1、 隔音窗帘清洗时也可是十分的方便。可选择可擦洗面料

2、 隔音窗帘增加隔声量高达 8 ~ 12 分贝(低频隔声量大) 可代替双层隔声窗的第二层窗;而单*使用时隔声量高达 20 分贝 可用作室内活动隔声屏障。

3、隔音窗帘具遮光与不遮光功能两种,其具有隔热保温节能功效,不占室内空间面积。

4、如今,市场上隔音窗帘种类较多,其具有多种花色面料供选择。其材料环保而又健康,不含甲醛。

隔音窗帘怎么保养

1、要让隔音窗帘能够正常的工作,应该要在平时生活中多注意保养。因为它顶部的窗帘盒有卷装轴,这里要定期的检查看看卷装轴是否能够顺利转动,会不会干涩或者卡住,经常性的滴油润滑。

2、同样的,隔音窗帘上下都有滑槽,通过卷簧和下降拉索或者上升拉索驱动窗帘的上下移动,应该用专用的润滑油让它保持顺畅的滑行环境,不会卡住。

3、尽量避免在大风的时候使用,*好是可以关了窗之后拉下隔音窗帘,否则容易损坏隔音窗帘上下固定的滑槽。

嘈乱的环境,让都市人想安安静静的休息一下都变成了一种**,给卧室选择安装上隔音窗帘,给自己留一个安静的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