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帘是什么 有哪些类型

2017-07-02来源 : 互联网

纱帘一般都是指透明或半透明的纱,单用的时候隐蔽性不够高,因此一般都是和窗帘一起搭配使用,这样既有美感也有隐秘感。那么纱帘怎么样呢?是否有多种样式选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纱帘简介

纱帘,英文名:sheer,顾名思义纱质窗帘,通常是透明或者是半透明的纱。纱帘的织造组织也多样化,有平纹,斜纹,大提花,色彩五颜六色,可以单*做窗帘用,也可以和窗帘充作窗纱与窗帘配用。钻石系列的纱帘,既可以作为窗纱使用,也可以作为*立的窗帘使用。

调光纱帘

双层卷帘,日夜帘,彩虹帘,柔丽丝等。它不仅集合了布和纱的优点为一身,而且集百叶帘、卷帘、罗马帘功能为一体,欧式风格,双层面料,可错位调节局部光线,她立体感强,非常温馨的柔纱帘,当帘片拉开时可望户外景色而透入室内的光线柔和舒适,当帘片拉密时**与户外隔绝,**隐私,尽显柔纱帘的简洁雅致。

功能纱帘

易可纺纱帘经久耐用,不会像普通的卷帘因为阳光照射而变形,变色,而且还具有隔热,有效阻挡紫外线的功能,隔光帘布闭合时可隔离98%紫外线,保护室内物品免受紫外线损伤。易可纺纱帘布表面经高温,高压,防静电处理,帘布不易积灰,清洁保养简单,方便,面料不易变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