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别实木家具真假,需要掌握一定的实木家具知识

2017-07-04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家具市场产品样式虽然不断创新,品质也在不断提升,但市场上仍充斥着大量粗制滥造的实木家具产品。一些企业为了谋取**造假卖假,使很多想买实木家具的消费者望而却步。消费者想要辨别实木家具真假,需要掌握一定的实木家具知识。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说说实木家具的各种真假。

原木家具:是指家具的所有部位除五金件外,全部都由同一种天然大料木材制作而成。只有这种才能真正配得上实木家具的名号。大部分人们头脑中对于实木家具的想象可能*接近这种,不过这样的家具很少而且一般价格昂贵,通常正宗红木家具多为此类。当然不同木种的家具价格也相差数倍甚至数十倍。

多种高低端木材搭配:实木类家具表现形式就有很多种了,比如一个床头柜框架是橡木而抽屉是杉木,这样的家具一般商家肯定是称为橡木实木家具了,一般消费者以为橡木家具肯定是所有材料都是橡木做的,这样想就太无邪了。

实木指接板家具:实木指接板是由多块实木小料采用锯齿状接口,类似两手手指交叉对接制作而成,是人造板材的一种。实木指接板价格要比同类纯实木原料低很多。

板木结合家具:这种家具是由实木材料和人造板材共同制作而成。例如一张餐桌的四条桌脚是实木材料,桌面却是一张人造板材,可能是指接板、刨花板或者密度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