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业哪个品牌好? 是你喜欢的品牌吗

2017-07-04来源 : 互联网

****.淘美居 淘美居是一家****、模式创新,专注于品牌家居O2O特卖的互联网电商平台型企业;由香港上市公司敏华控股(HK 01999)**投资创立;**期投资人民币5亿元。淘美居致力构建一个家居卖场、品牌厂家及代理商多方共赢的家居商业模式新常态!

Top2.北京居然之家 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份,是由全国华联商厦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天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33位股东共同投资设立的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8100万元人民币。

Top3.红星美凯龙 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至2010年7月,红星美凯龙已在北京、上海、常州、天津、南京等60多个地方开办了商场。

Top4.宜家 历史始于1943年瑞典,宜家创始人英格瓦 坎普拉德当时只有17岁。自那时起宜家集团已发展成为一个在全世界40个国家/地区拥有127,800个员工,年销售额212亿欧元的大型零售企业。

Top5.金海马 家居目前中国*大的家具产品代理商和经销商,是中国家具行业*大的连锁商业机构和行业***。

Top6.欧亚达 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家居商品流通业为主体、多元化、跨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营领域涉及连锁商场管理、家具制造、房地产开发、古玩市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