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家具该如何保养才能延长使用寿命?

2017-07-0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对于家居行业而言,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一方面,大刀阔斧的环保政策倒逼家居行业大洗牌,激励企业逐步适应新环境,另一方面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推进,如何在新环境下适应买方市场需求,淘汰落后产能,实现创新发展,成为家居企业寻求突围的必经之路。

产品是家居企业的**,技术是家居企业的要塞,而渠道,则是家居企业的生命补给线,在2017年,家居市场的风起云涌下,渠道仍是“兵家必争之地”。继续立足于高购买力、高机遇的一二线市场,不断在高容量、高潜力的三四线市场“跑马圈地”,成为很多家居企业的基本战略。

随着主流消费群体的推移以及信息技术的不断更迭,家居行业的互联网渠道发展正从“概念化”向“现象级”延伸,由于家居行业*有的市场特征,短期内线下门店依然是当前家居销售的核心渠道,**家装家具企业和品牌卖场“珠联璧合”的趋势将长期存在;家具电商、互联网家装等后起之秀,则作为新鲜血液,成为家居商业渠道中的潜力军。而在未来,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将成为大势所趋。

尤其在中国,家具市场同质化现象严峻,设计原创缺失,企业没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拥有庞大设计力量的企业在市场中就等于拥有**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