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净水器选对了吗?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大家对家庭饮水安全的重视,净水器已变身为“热门家电”,但面对性能多样、不同价位的净水器产品,很多市民犹豫不决,到底该选哪一款?

近几年,家电净水器领域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市面上打着净水概念的产品也琳琅满目,净水机、纯水机、软水机等不同性能的产品相继出现,净化技术也是多种多样,比如活性炭吸附、超滤膜、反渗透膜等,甚至有商家在宣传时打出美容、祛斑等旗号,功能不一而足。

“生态水、活化水、能量水、氢离子水等,净水器产品五花八门,要选购一款合适的净水器还真不容易。销售人员的介绍也是听得云里雾里,*后就只能选个价格还算适中的产品。”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面对商家各式各样的宣传,不知道从何下手。而且不同产品对应的价格也都不一样,都无从判断。

目前,净水器厂商林立,近300家品牌的净水器在市场上销售,一些小企业缺乏技术实力、创新能力,通过仿造产品进行销售,以致市场上存在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现象。而消费者似乎很难从中辨别出真正****的品牌、产品。一些消费者在购买到净水功能较差、售后不完善的产品时,也只能自认倒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