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升级 渠道创新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当前国家严控房地产,建材市场细分越来越明显,消费者品牌意识越发强烈,瓷砖品牌销售两极分化日益严重。但是,生活质量的提高,必将催生出更庞大的消费市场;并且随着竞争的加剧,会推动我国陶瓷行业朝着更加精细化的方向发展。如何冲破重围,在危中求机,在激烈的竞争中稳坐一席之地,是当前*迫切的任务。

提升核心竞争力是激烈竞争的制胜关键。现在陶瓷行业的营销方式处于同质化的状态,模式和手法几乎是千篇一律。相互模仿,打价格战,降低产品质量,形成恶性循环竞争。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瓷砖行业未来会经历一段痛苦的优胜略汰时期。

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行业变化多端的形势,安华瓷砖本次高峰**以“产品升级,渠道创新”会议主题,旨在抓住机遇,*占市场,共赢未来! 既然建材行业的发展依然存在诸多问题,我们下一步该怎么走,才能保持企业活力?

在发展的道路上,安华瓷砖感谢每一位经销商朋友的共同付出,我们携手风雨,**了一定的成绩。也感谢您一路对安华瓷砖的信任与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