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瓷砖质量怎么样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马可波罗瓷砖,因为是***所以知名度也比较高。初次装修的同学可能对马可波罗瓷砖也并不是特别了解。

马可波罗磁砖是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主打产品,创始于1988年,总部位于现代制造业名城——东莞市,是国内规模*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的马可波罗瓷砖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完善的新品研发团队,产品质量相当不错。

“马可波罗”品牌诞生于1996年,作为国内*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以“文化陶瓷”占领市场,享有“仿古砖**”的美誉。被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网评选为2013年中国陶瓷十***,是国内建陶产品系列*全的品牌。

作为行业**者,马可波罗总是在思考如何让行业更好发展,能更好地**消费者权益。明码实价开启椰城陶瓷营销新时代,在行业不是很好时,马可波罗再次** 行业进入微利时代,将更多价值回馈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