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家具厂家的市场发展方向

2017-07-07来源 : 互联网

历经两年**对办公家具采购的限制与收缩,加上停建楼堂馆所后续市场的阻断,让办公家具者大都感受到销售的寒冬。因为**单位,原本就是中**公家具*大的买家。所以习惯于“关系营销”的人,一下失去着力点,而不知何去何从?因而纷纷转向事业单位或外资或民企,所谓的“商务单”。

转型与创新是大家*常提到和挂在口中的“字词”,但总以为弄个新产品,参加展会… 就是转型创新,**是一种浮面的认知。其实国内目前所谓一、二线的传统业者,大都面临成长的瓶颈与困局,也找不到后续可以大幅成长的基石在哪里。在茫然中,所有经营成本都在增加,品牌愈大者压力愈大… 如果每家都想进入低价竞争或多弄几个品牌想扩大经营,那路就愈来愈窄了。所以我预言洗牌是必然的过程,有想法的人会静心,利用之前累计的资源,找出好方向,否则相信很多业者将看不到2019年的春天的。

当然目前许多公司或多或少都在试由网络销售产品,但大都以办公椅或单品为主,或依托京东与天猫平台来进行着。目前市场有俱合网有B2B的电商平台成立,而深圳西昊经由B2C在办公椅的销售也达到不错的业绩,并获得小米青睐而有意投资进入这个领域。但如何建立一个全面、专业又获得消费者认可的电商平台,则有赖于**人才与相对资金方得以成。它将有能力整合商务地产、办公家具、设计、建材、装修、文具、设备、软件… 这可是上万亿的市场规模。中国消费者对办公家具的认知在观念上仍相当低与原始,谁能当市场的教育者,谁就有机会**市场而赢得这块大蛋糕,笔者期待这样的思维者出现。

没有全国性经销渠道布局的专业与长期规划,没有将自己的品牌发挥得为他们带来有形与无形的效益,没有能力将经销转化成专业的办公环境运营商,让他们永远有看不完的创新与学不尽的东西,何以为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