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行业深度调整 企业如何应对?

2017-07-0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红木家具行业发展的“疯狂”时期已经过去,目前已进入深度调整期。有业内人士认为,前些年红木家具企业“野蛮生长”、行业“疯狂发展”是不正常的,行业“洗牌”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这才是正常的。在行业“洗牌”过程中,华龙红木沉着应对,较好地调整企业发展的方向和步伐,因而从容走进“新常态”。目前,该公司生产、销售业务都不错,企业发展稳健。

前些年,红木家具行业高速发展,市场行情太好,以致生产企业“野蛮生长”,出现“一拥而上,泥沙俱下”的景象。“其实,这样的发展是不正常、非理性的,背后极有可能潜藏着*大的危机。”华龙红木总经理金红强说,“果不其然,2014年下半年,市场形势急转直下,红木家具行业快速进入了调整期。”

从2013年开始,华龙红木就对不对路的库存产品进行有序“消化”。“我们对部分库存产品进行小范围、长时间的库存处理。”金红强说,“事实证明,这种处理方式是正确的,它有效地盘活了存量,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与此同时,华龙红木还对位于市区艺海北路169号的公司旗舰店分步进行改造装修,提升企业形象。去年,他们对三楼进行了改造装修;今年,对二楼进行了改造装修。“明年,我们将对一楼木雕工艺品展厅进行全方位的改造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