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如何选购瓷砖?

2017-07-08来源 : 互联网

可以不用腰线,用花砖来营造下厨气氛厨房可以选择一套花式瓷砖,点缀平淡的墙面,为主妇下厨平添愉悦、活泼的气氛。在选择花砖时,更重要的是要有瓷砖“装饰”的理念。一般来说,花砖主要起的作用就是增添效果,烘托气氛,一个厨房可以选个两至三片花砖就可以了,如果太多了就会显得很累赘,眼花缭乱、杂乱无章的感觉。

1、橱柜背后也要贴满瓷砖

如今许多家庭都会购买成套橱柜。不要以为橱柜背后挡住的空间反正也看不见,就让墙壁**着,而是应在橱柜背后也铺满瓷砖。一来瓷砖是厨房墙面防水层*好的保护物;二来瓷砖会极大减少厨房潮气对橱柜的侵蚀,防止橱柜发霉变形。三来贴砖有利于橱柜与地面和墙面找平,使橱柜与墙地面接缝吻合,保持橱柜的美观和保护橱柜的使用寿命。

2、腰线的使用原则

可以不用腰线,用花砖来营造下厨气氛厨房可以选择一套花式瓷砖,点缀平淡的墙面,为主妇下厨平添愉悦、活泼的气氛。在选择花砖时,更重要的是要有瓷砖“装饰”的理念。一般来说,花砖主要起的作用就是增添效果,烘托气氛,一个厨房可以选个两至三片花砖就可以了,如果太多了就会显得很累赘,眼花缭乱、杂乱无章的感觉。花色上主要以图案鲜艳、活泼的能很好的突出厨房的气氛的为主。而腰线,厨房我个人建议可以不考虑使用,主要是:一来由于橱柜的地柜和吊柜之间的空间较小,一般也就75cm左右,如果加上腰线就会感觉有些累赘,二来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